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佳乃参演产前最后一部日剧《魔术的耳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日剧《魔术的耳语》剧照,木村佳乃(右)和中村苍 日剧《魔术的耳语》剧照,木村佳乃(右)和中村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木村佳乃今年五月宣布为老公东山纪之怀上第一个孩子,据《产经体育报》7月19日消息称,她刚刚接拍了产假前最后一部主演日剧,将在富士台SP日剧《魔术的耳语》中饰演隐瞒罪行生存的女人希和子。

  《魔术的耳语》改编自著名作家宫部美雪1989年出版的同名悬疑小说,同年还获得了日本推理悬疑大奖,被称为是宫部美雪的初期杰作,故事从过去曾和希和子一起犯了大罪的三个同伴相继死去开始,其中一起事件和子的弟弟守以及养父母也牵扯其中,但守并不知道和子就是自己的姐姐,随着事态进展还有牺牲者继续出现,和子所犯的罪究竟是什么?制造出一个个牺牲者的魔术师又是谁?这些都要在剧中寻找答案。

  木村佳乃在剧中饰演隐瞒过去犯下的大罪继续生活的希和子,她说:“虽然这是部悬疑剧,但同样也是一部描写亲情的作品,看了会让人安心。”据悉木村佳乃本身就是宫部美雪的忠实粉丝,她说:“能拍这部戏真的好开心,宫部老师的作品非常有人气,读者们对作品有各自不同的认识和刻画,所以压力比较大,但我会尽全力演出。”

  饰演弟弟守的是男星中村苍,另外小池荣子、原田美枝子、奥田瑛二等演员也将出演该剧。守小时候在艰苦的环境长大,是个很坚强的人,而且也很单纯,中村苍表示会尽量表现出这些部分。负责编辑企划的太田大表示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让观众认识到家人的重要性。该剧拍摄时间约为两到三个月,将于九月播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