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在中池城游乐园拍新剧 吸引数千粉丝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金在中、池城比拼帅气 金在中、池城比拼帅气
池城潇洒帅气 池城潇洒帅气
金在中五官俊朗 金在中五官俊朗
金在中池城游乐园拍新剧吸引数千粉丝围观(图) 金在中池城游乐园拍新剧吸引数千粉丝围观(图)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守护Boss》7月19日在首尔某游乐园进行拍摄,池城,金在中等主演参加此次拍摄,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围观。

  据《守护Boss》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守护Boss》在首尔某游乐园进行拍摄时,金在中等主演被游客认出,现场围观人数瞬间就达到了好几千人,为了演员们的安全考虑,剧组只好暂时中止了拍摄。

  《守护Boss》讲述了崔江熙饰演的女主人公进入大企业成为秘书,与上司坠入爱河的故事,金在中在剧中将与崔江熙以及池城上演一段三角恋情。

  《守护Boss》将于8月3日晚开播,而在游乐园拍摄的这段场景则将在8月10日晚播出。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