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原隼人接拍新剧 挑战越狱父亲的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市原隼人 资料图 市原隼人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九月TBS播完长寿日剧《冷暖人间》后将在同一时段开设新的日剧栏目,第一部作品是讲述越狱犯故事的逃亡剧《RUN AWAY 为了心爱的你》,邀请男星市原隼人主演,他在剧中首次挑战爸爸角色,从家庭剧变成让观众们激动紧张的逃亡剧,市原隼人干劲十足。

  《RUN AWAY》中市原隼人扮演因莫须有杀人罪被关进北九州监狱的主人公,为了心爱的女儿他和狱友们越狱,经历很多困难,一直向着陷入危机的女儿所在的东京而去。对于起用市原隼人的理由,制作人加藤章一说:“市原隼人的单纯、率直,还有直面悲剧不公命运的样子非常符合主人公的形象。”

  市原隼人2009年曾主演日本台日剧《开锁王》,时隔两年再度出演日剧的他说:“面对这部作品我非常兴奋,感觉肾上腺素都升高了。”剧中市原隼人饰演的主人公会揭开一个个谜题,在危险的磨练中逐渐成长,让人联想起美剧《越狱》的剧情,但市原隼人表示观众应该期待这部作品,他也希望第一次扮演父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剧将于十月开播。(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