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寿日剧《冷暖人间》将于9月29日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08  新浪娱乐
日剧《冷暖人间》 日剧《冷暖人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星泉品子主演、1990年开播的长寿日剧《冷暖人间》如今已经播出了20年,今年播出的第十季就是该系列的大结局,最终季的最终回定于9月29日播出。

  《冷暖人间》讲述了五个女儿和父亲共计六个家庭的生活琐事和种种问题。为了让这部日本国民家庭剧圆满结束,剧组还邀请了饰演泉品子婆婆的赤木春惠、还有饰演赤木春惠孙女的上户彩重回剧组,她们两位分别时隔6年和4年再度出演《冷暖人间》。赤木春惠饰演的小岛喜美从第一季开始演出,到第七季后去了美国,第十季最终回里她因为上户彩饰演的孙女山下加奈脑梗塞,情况很危险,因此急忙从美国赶回日本探望她。

  本周将播出的第39集中,清水由纪饰演的贵子家境富裕,而泉品子饰演的五月的儿子道隆家境一般,经济差距成了他们婚事的障碍,最终他们能否顺利走到一起也是观众非常关注的一点。(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