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藤英明接拍新剧讲述保险金杀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21  新浪娱乐
伊藤英明 伊藤英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伊藤英明、高岛礼子、KAT-TUN组合中丸雄一等人,于7月27日出席了NHK电视台日剧《Last Money》的制作发布会。

  该剧以人身保险为主题,讲述连续保险金杀人事件的故事。伊藤英明饰演人身保险核定人向岛朔太郎,与欺诈、道德风险等问题作斗争。女星高岛礼子在剧中饰演需核定的保险金受益人佐佐仓亚希子,中丸雄一饰演热情又热血、尊敬仰慕向岛的部下大野圭吾。

  首次主演NHK电视台日剧的伊藤英明说:“这是NHK电视台制作的优秀日剧作品,作为核定人,能和缜密的剧本、个性演员们以及出色的工作人员一起工作,我想一定能做出优质作品。”

  另外中丸雄一也是第一次出演NHK电视台日剧,他说:“因为参加这部日剧拍摄,我也学习了一些人身保险的知识,三月东日本大地震之后,我更感觉到人身保险的重要性,而且在金钱背后,这部剧也充满了人类感情的魅力,请10岁到30岁的观众一定要看啊。”

  在剧中饰演被疑制造保险金杀人事件的佐佐木的高岛礼子表示,剧中她是天使还是恶魔也是看点之一,而且她还要和伊藤英明上演激情戏。该剧将于9月13日开播。(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