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童星芦田爱菜主持谈话节目 成最年轻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芦田爱菜 资料图 芦田爱菜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童星芦田爱菜将为日本电视台节目《Meringue no Kimochi》担任主持,成为谈话综艺节目时尚最年轻的主持人。

  这档节目主要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久本雅美主持,从1996年4月开播,非常有人气,制作人北条伸树说:“节目到现在整整15年了,我们希望做新的尝试和挑战,因此决定加入新主持。”这次新加入的还有伊藤麻子,芦田爱菜以后要和两位大前辈一起合作,她说:“我很想问问嘉宾和爱菜这么大的时候在做什么,理想是什么。”

  芦田爱菜可以说是日本现在最红的童星,她在影视剧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主演日剧《Mother》和《阿护一家》非常受欢迎,现在她又要开拓新境地,她像个小大人一样表示很开心能和两位前辈还有嘉宾谈话。制作人希望芦田爱菜站在成年人考虑不到的角度,给节目带来更多新意,制作方很期待爱菜效应。(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