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女星Ryou入行16年首次主演新剧 称要全力以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6:16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Ryou 日本女星Ryou
Ryou将主演十月开播的NHK电视台新剧《Bitter Suger》 Ryou将主演十月开播的NHK电视台新剧《Bitter Suge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Ryou接拍了将于十月开播的NHK电视台新剧《Bitter Suger》,这是她自1996年入行16年首次主演日剧,她在剧中饰演一位39岁的女性市子,与她合作该剧的有和久井映见、铃木砂羽等,Ryou说:“以前对角色我都是尽最大努力,这次也一样,我会全力以赴来诠释这个角色。”

  《Bitter Suger》是NHK电视台周二晚11点新开设的日剧栏目《夜DORA》的第一部作品,根据小说家大岛真寿美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个关于40岁左右女性的故事,讲述三个女性友人友情出现裂痕,产生无法预期的愤怒和嫉妒之后各自的生活方式。三位女星在剧中吐露了女性们内心的声音,Ryou指出有些内容可能会让男人想堵上耳朵,但她很期待女性观众看这部作品,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Ryou的角色和她本人只相差一岁,她说:“我们年龄一样,都是40岁左右的女人,很开心!我觉得很自豪,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传达这样的信息。我会像以前一样,全力以赴来诠释这个角色。”另外她认为40岁左右的女人都很认真,不是追求幸福,而是努力把握自己的幸福,所以对工作和爱情都非常拼命,她希望在剧中表现出这种女人的帅气。

  制作总监后藤高久表示:“现在NHK希望制作成年人的日剧,只是表面美丽温柔是不够的,关键是演技,要展示一个39岁女人的真实人生,所以Ryou来饰演这个角色非常合适。”新剧将于10月18日开播。(布布)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