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冒雨当粉丝 密会周杰伦学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00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韩剧《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和《我的公主》女主角、知名演员金泰熙为了到周杰伦的餐厅看他表演魔术,甩掉了同时前往台湾的剧中男友宋承宪。

  据台湾媒体今日报道,金泰熙和宋承宪昨日到台湾宣传新剧《我的公主》,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情侣,到台湾后却分道扬镳,宋承宪去参加粉丝会,金泰熙则跑去跟周董“密会”。

  金泰熙于下午3时抵达周杰伦的魔术餐厅,由于下雨她在车上等了半小时,趁雨势转小,赶紧拎着名牌包包走进餐厅。金泰熙说,她很欣赏周杰伦,原本只是想去他的餐厅用餐,没想到可以见到他,惊喜又紧张。

  吃饭席间,周杰伦似乎想用魔术来测试两人是否合拍,在她用餐前,用扑克牌表演魔术并说:“希望你会喜欢。”金泰熙瞪大眼睛直呼:“好厉害!”周董过后还送给她一副魔术用扑克牌,要她去“骗”宋承宪。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张婷婷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