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极大陆》确定主角 木村拓哉绫濑遥携手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06  南方都市报
绫濑遥将和木村拓哉再次合作 绫濑遥将和木村拓哉再次合作

  南都讯 记者 黄晓雅 实习生 何玲怡 日本TBS电视台建台60周年纪念日剧《南极大陆》,继确认由木村拓哉出演男主角仓持岳志后,近日宣布将由女星绫濑遥出演剧中女主角———仓持岳志过世妻子的妹妹,这是木村拓哉和绫濑遥继日剧《Mr.BR AIN》之后时隔两年半的再度合作。该剧将于10月到12月期间周日播出。    

  据悉,《南极大陆》改编自北村泰一的著作《南极越冬队太郎次郎的真实》,讲述的是,木村拓哉饰演的南极越冬队副队长仓持岳志,和同伴及19只狗狗们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在南极执行观测任务的故事。

  绫濑遥将在剧中饰演仓持妻子的妹妹高刚美雪,她在和姐夫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对方。据制作人石丸彰彦介绍,“我第一反应就是邀请木村拓哉和绫濑遥来主演,他们在动荡的昭和年间如何努力生存,如何相爱都是看点。”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