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朴敏英《猎人》造型 清纯亲和吸引李敏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8:32  bntnews
朴敏英剧中时尚造型 朴敏英剧中时尚造型
朴敏英清纯亲和 朴敏英清纯亲和
朴敏英剧中造型 朴敏英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今天(23日),在《城市猎人》中扮演情侣的韩星李敏镐(微博)与朴敏英曝出恋爱传闻,此事成为韩国各大媒体的头条。李敏镐是无数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合作过的漂亮女演员无数,为何会对朴敏英情有独钟呢?朴敏英身上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呢?一起来看看朴敏英在《城市猎人》中的造型吧,说不定能发现些什么。

  优雅的秋季 她犹如女神

  为配合朴敏英犹如芭比娃娃般的脸庞和漂亮的大卷波浪发型,剧中她主要以极具女性魅力及优雅的服饰装扮亮相。

  裸色系华丽的礼服,使其富有魅力又不失清纯;双排扣外套,则使其展示成熟的秋季女神形象;自然下垂的雪纺衬衫搭配短裙,使其看起来优雅十足。

  活泼少女形象

  在《城市猎人》中,身为青瓦台警卫员的朴敏英主要以中性正装展现干练一面,而与李敏镐的甜蜜约会场面中则主要是以简约的T恤及针织衫,展现舒适、亲和的一面。

  黄色、绿色、蓝色等鲜明颜色的针织衫及简约的纯棉T恤的混搭,再搭配超短裤及丝袜,使朴敏英看起来极具活力。时而她也会以条纹及油绘的简约家居服亮相,引观众们的关注。金玲/文 朴敏英主页 《城市猎人》剧照/ 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