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李敏镐《猎人》造型 完美形象再被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8:39  bntnews
李敏镐剧中完美造型 李敏镐剧中完美造型
完美型男李敏镐 完美型男李敏镐
李敏镐与朴敏英做宣传 李敏镐与朴敏英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今天(23日),在《城市猎人》中扮演情侣的韩星李敏镐(微博)与朴敏英曝出恋爱传闻,此事成为韩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平日就有“衣架子”之称的李敏镐,在该剧中完美的造型再度被热议。

  Military look军式风

  李敏镐在剧中主要以经典的卡其色与正式的风格混搭,完美演绎军式风。为符合李敏镐剧中形象,特别搭配变型为前街艺术的双排钮外套,剪裁讲究、干净利落的夹克,卡其色裤子,完美刻画黑暗中悲伤的角色。

  Semi-formal look半正式时装 演绎成熟男性美

  与军式风相反,半正式时装尽显成熟与明朗感。为排除沉重、正式的感觉,在里部特别配搭深V领T恤,不仅获得女性的好感,更成为男性想要模仿的对象。

  在挑选夹克或大衣时,李敏镐特别选择大领且讲究细节的服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金玲/文 KBS 水木剧《城市猎人》主页/ 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