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始源李成宰李诗英齐聚一堂 《波寒冬》对台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14  bntnews
崔始源练习台本 崔始源练习台本
众演员对台本 众演员对台本
现场练习中 现场练习中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的韩国首部以海警为题材的KBS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波寒冬》,日前主演崔始源、李诗英、李成宰等齐聚一堂对台本。

  时隔3年回归荧屏的李成宰在剧中担任因一场事故失去妻子的极度工作狂,带领海洋警察未结案件调查队,成功瓦解史上最大的黑社会犯罪集团实体。为更好地诠释此角色,李成宰仔细阅读、分析角色,为拍摄做足准备。

  剧中担任全新角色的崔始源,出现在练习室时,表情多少有一些紧张。与演艺界前辈们共同练习的崔始源,始终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努力练习。

  而剪了短发的李诗英,聆听着导演的教诲,认真分析角色,始终以努力的态度完成练习,以便更好地诠释其“反转的角色”。此外,韩正秀等实力派演员也相继到场,练习剧本。

  《All In》PD与《IRIS》作家参与制作本剧,并在剧中会出现大量仅在新闻中可见的海洋警察实况,《波寒冬》是部值得期待的作品。本剧将于9月19日首播。金玲/文 annex/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