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相铉新剧变家庭煮夫 “妻子”崔智友遭忌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7:25  新浪娱乐
尹相铉首播剧照 尹相铉首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24日)首播的MBC台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宁死不输》中,尹相铉(微博)饰演的延亨宇律师为了妻子恩载(崔智友饰)变身家庭“煮夫”,引发了观众们的忌妒心。

  剧中的恩载虽然在外是能干的律师,但是回到家里却是不会做家务的主妇,与她性格相反的亨宇为了恩载包揽了全部家务,还精心准备早餐。

  早晨起床后,恩载看着眼前整洁的房间和精选的食物,隐藏不住内心的感动,最后同意亨宇为老人免费辩护。

  特别是结婚纪念日早晨,像律师夫妻一样,亨宇在判决书上写上“原告‘能赚钱’,在过去一年间为了配合被告‘不会赚钱’辛苦了”,还准备了早餐,让家庭主妇观众们格外嫉妒。

  以韩国崭新的家庭煮夫形象登场的尹相铉出现在荧屏后,相关留言板上纷纷上传充满嫉妒的好评,“我的丈夫什么时候能那么做呢?”“围上围裙的样子太帅了”、“真是浪漫的男人”、“韩国的丈夫们,反省吧”等等。

  另悉,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集预告片中,出现了恩载和亨宇的婚姻登记事件的始末和结婚纪念日发生火灾等有趣的故事内容,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趣味。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