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稻森泉携泽口靖子木村佳乃携手演绎《罪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9:20  新浪娱乐
稻森泉资料图 稻森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稻森泉、泽口靖子、木村佳乃三位女星主演的富士台三周连续播出日剧《三周连续 罪与女与MYSTERY》将于26日今晚开始播出,这是知名作家与演技派女星合作的充满魅力的三个故事。稻森泉在第一周的《森村诚一悬疑剧·离婚的条件》中表现女人因爱作孽,她对拓展新境地很有自信,她说:“我从来没有扮演过心中有如此多遗憾委屈的女性,希望观众能看到。”

  第一周的《离婚的条件》根据人气悬疑作家森村诚一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女人的罪孽”和“结婚的末路”的悬疑作品。稻森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里见昌枝,结婚第七年她对丈夫的爱突然消失了,她藏在租来的公寓里,每天在日记里谋划如何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杀了丈夫,后来这个公寓被丈夫知道了,当她准备施行杀人计划的时候,丈夫却已经被人杀掉了,丈夫死后随之而来的是一亿日元保险金和新恋人,还有自由,都是昌枝最想追求的幸福。

  随着故事情节进展,表情也要有很戏剧性的变化,这种角色稻森泉以前从未接触过,回忆拍摄过程她说:“她其实只是拼命活着而已,只是她打算追求幸福却不断掉入圈套中。在那种状况下的心情必须要好好表现出来,这一点是最难的。”

  和稻森泉一起拍摄该剧的还有铃木砂羽、津田宽治、丸山敦史和松方弘树等。另外泽口靖子主演的《夏树静子悬疑剧·无关之死》将于9月2日播出,木村佳乃主演的《宫部美雪悬疑剧·魔术的耳语》将于9月9日播出,这两位女星“罪与女”中的演出也很值得关注。(布布)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