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间谍明月》收视持续下滑 上集跌破6%(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间谍明月》海报 《间谍明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电视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间谍明月》,自韩艺瑟罢演事件后收视率就连日下跌,昨晚(29日)又跌回6%以下。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30日上午最新发布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间谍明月》的收视率只有5.6%,相比上周6.8%的收视率下降了1.2%。

  《间谍明月》开播以来最低的收视成绩是本月15日的5.3%,不过当天播出的是以往的精彩片段集锦,收视率低也情有可原。如今《间谍明月》正常播出的收视率也跌倒了6%以下,实在让人替该剧捏一把汗。

  昨晚与《间谍明月》同一时间段播出的SBS《武士白东秀》与MBC《階伯》收视分别为17.3%和13.7%的收视率,均远远超过了《间谍明月》的收视率。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