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你为我着迷》 郑容和朴信惠演绎清新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7:14  新闻晚报
《你为我着迷》剧照 《你为我着迷》剧照

  主演:郑容和、朴信惠、宋昌义、苏怡贤

  《你为我着迷》的故事发生在一所拥有音乐、舞蹈、戏剧表演等诸多专业的艺术院校。

  女主角葵媛的爷爷是韩国国乐大师,在保守的爷爷的教育下,她学写字前就先学习了韩国传统乐器伽倻琴,而男主角李绅则在吉他手爸爸的熏陶下,还在捧奶瓶的阶段就开始触摸吉他琴弦。在流行摇滚乐和韩国传统国乐背景下分别长大的李绅和葵媛,在机缘巧合之下打赌比赛乐器演出,并由此引发了一段清新的爱情故事……(见习记者 曾索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