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获首尔电视剧盛典大奖 JYJ有天摘两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09  新浪娱乐
《三国》获首尔电视剧盛典大奖 《三国》获首尔电视剧盛典大奖
陈建斌获最佳男主角 陈建斌获最佳男主角
朴有天出席颁奖盛典 朴有天出席颁奖盛典

  组图:群星亮相首尔电视剧大赏红毯 佘诗曼性感

    组图:朴有天闵孝琳等亮相首尔电视剧颁奖红毯

    首尔国际电视节大赏落幕 陈建斌获最佳男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2011首尔电视剧颁奖礼昨晚(31日)在首尔KBS大厅举行。中国演员陈建斌凭借《三国》获封最佳男演员,《三国》也摘得最终大奖。而韩国偶像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则凭借《成均馆绯闻》独揽韩流部门最佳男演员和最佳人气两项大奖。

  罗马尼亚电视剧《IN the Name of Honour》战胜韩国电视剧《一闪一闪亮晶晶》夺得长篇部门最佳作品奖。短篇部门的最佳作品奖则是被英国电视剧《Luther》所获得,之前夺奖呼声很高的韩剧《Dream High》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均未能获奖。在演员部门的评选中,韩国老牌女演员罗文熙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而中国演员陈建斌凭借《三国》摘得最佳男演员奖。

  韩流电视剧部门的各奖项评选中,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园》席卷了最佳导演、编剧、OST等各大奖项,而韩剧优秀作品奖被《成均馆绯闻》摘得,年度最佳作品奖则颁给《玛丽外宿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附完整获奖名单:

  大奖:《三国》(中国)

  最佳男主角:陈建斌《三国》(中国)

  最佳女主角:罗文熙《我的奶奶》(韩国)

  短篇部门最佳作品:《Shades of Happiness》(德国)

  迷你剧部门最佳作品:《Luther》(英国)

  长篇部门最佳作品:《IN the Name of Honour》(罗马利亚)

  短篇部门优秀作品:《When Harvey Met Bob》(爱尔兰)

  迷你剧部门优秀作品:《The Pillars of the Earth》(德国)

  长篇部门优秀作品:《Passione》(巴西)

  特别奖:《For Eagle》(阿富汗)

  特邀作品:《Walking Dead》(美国)

  导演奖:《Miguel Alexandre》《Shades of Happiness》(德国)

  编剧奖:《The Red Band Society》Albert Espinosa

  观众投票最佳人气奖:朴有天(韩国)、于小彤(微博)(中国)、佘诗曼(微博)(香港)、神木隆之介(日本)

  韩流部门奖项:

  年度最佳作品:《玛丽外宿中》

  优秀作品:《成均馆绯闻》

  最佳男主角:朴有天《成均馆绯闻》

  最佳女主角:文根英《玛丽外宿中》

  最佳导演:申宇哲《秘密花园》

  最佳编剧:金恩淑《秘密花园》

  最佳主题曲:《秘密花园》——《那个女人》(白智英)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