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AT-TUN组合时隔一年半再推冠名综艺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4:59  新浪娱乐微博
KAT-TUN资料图 KAT-TUN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人气偶像组合KAT-TUN担任主持的日本台冠名综艺节目《KAT-TUN绝对想效仿TV》(暂定名)将于10月18日开播,这是KAT-TUN组合继去年3月结束的日本台《KAT-TUN》节目之后时隔一年半再度推出冠名节目。

  节目中,组合成员们将效仿他们喜欢的人或者演示一些新奇商品用法,特色演出一定很吸引眼球。成员龟梨和也说:“我们组合已经很久没做综艺节目了,为了发现我们不知道的自己,为了大家看得开心,我们会努力。”

  节目中,成员们会分别负责比较拿手的领域,不如龟梨和也会负责美食和体育方面,田中圣负责音乐,中丸雄一负责新产品和生活小智慧等,节目每期还会邀请三位嘉宾参加,只要有人说不喜欢,KAT-TUN成员就会受罚。一些应时流行的东西都会上这个节目。

  成员田口淳之介说:“因为今年演唱会延期,所以我们五个人的活动只有录制CD了,现在做这个节目又能五个人一起工作很开心。”田中圣说:“很久没有做自己组合冠名的节目了,我们会比以前更用心,希望节目能成为流行的发源地,成为留在观众心里的节目。”

  对于节目里像效仿的东西,龟梨和也举例说了一个健身器材,他说每天早上锻炼一下心情很好,一整天也很有精神。这档节目将于下个月18号每周二播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