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堀北真希主演NHK早间剧《小梅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前排左起小出惠介、MIMURA、高桥克实、堀北真希、南果步、倍赏美津子,后排左起松阪桃李、片冈鹤太郎、鹤见辰吾出席日剧《小梅医生》主要演员发布会   前排左起小出惠介、MIMURA、高桥克实、堀北真希、南果步、倍赏美津子,后排左起松阪桃李、片冈鹤太郎、鹤见辰吾出席日剧《小梅医生》主要演员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星堀北真希主演,将于明年4月2日开播的NHK电视早间连续剧小说《小梅医生》于9月13日在东京NHK大楼举行发布会,宣布堀北真希之外的主要演员名单,有高桥克实、小出惠介、南果步、倍赏美津子、松阪桃李、片冈鹤太郎以及鹤见辰吾等。

  《小梅医生》以战后复兴时期的东京蒲田为舞台,当时经历二战蒲田成了一片废墟,为了国家重建,女医生下村梅子默默无闻地在救治病人一线上奋斗,她深受人们爱戴,被亲切地称为小梅医生。

  堀北真希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下村梅子,她因为父亲的影响立志成为医生,小梅的父亲健造由高桥克实饰演,母亲芳子由南果步饰演,姐姐松子由MIMURA饰演,小出惠介在剧中饰演她的哥哥,祖母正枝饰演者是倍赏美津子。发布会当天“一家人”首次聚在一起,堀北真希非常开心,她说:“总算有感觉了,现在我干劲十足呢,我会把这种积极精神变成动力努力演出的。”

  饰演小梅父亲的高桥克实认为这个角色比较有难度,他还开玩笑说:“他在大学医院做医生,是个严格的父亲,对我来说有难度,如果不能胜任,干脆中途变更设定让他住院好了。”饰演母亲的南果步表示从以前就很想出演贴近大家生活的早间剧,对于剧中女儿的饰演者堀北真希她评价说:“她很纯洁,是个像百合花一样的女孩,这次她饰演的主角和以前的早间剧不同,很期待看到她的成长。”

  男星鹤见辰吾在剧中饰演小梅的叔叔,片冈鹤太郎饰演工厂工人,他的儿子由松阪桃李饰演,是小梅青梅竹马的好友,旁白由林家正藏担任。该剧预计11月开拍,剧本制作也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总制作人岩谷可奈子表示,为了了解从废墟重生的蒲田,剧组从当地住民那里打听到复兴时期工厂、黑市等一些故事,这个城市非常有趣,也很有魅力,再加上小梅和家人以及朋友的故事,让这部剧更加好看。(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