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相铉《宁死不输》热播 35种表情大集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尹相铉35种表情大集合 尹相铉35种表情大集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MBC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宁死不输》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尹相铉(微博)35种表情照片的大集合,引起人们的关注。

  尹相铉从时而闪烁的眼睛看着恩载的可爱样子,到看到恩载和泰英在一起后生气的样子,通过可爱、高兴、期盼、悲伤、愤怒、绝望、慌张等丰富、自然的表情,诠释出完美的延亨宇。

  尹相铉展示的“延律师35种表情”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剧中延亨宇的经典表情,温和的笑容和装模作样的表情。

  看到“延律师35种表情”的网民们纷纷表示“演技真好”、“生动的表情演技!NO1、“表情演技的定律”、“怎么能不被迷倒呢? 尹相铉太有魅力了”等等好评。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