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PM秀》模仿各种精彩片段 滑稽表情爆笑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44  bntnews
吃极辣大碗炒码面 吃极辣大碗炒码面
模仿剧中场景,爆笑全场 模仿剧中场景,爆笑全场
场面爆笑 场面爆笑
表情严肃 表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E!TV播出的挑战记《2PM(成员Nichkhun微博) (成员埈秀微博) (成员泽演微博) (成员祐荣微博) (成员俊昊微博) (成员灿盛微博)秀》中,帅气可爱的6位2PM成员重演了电影、电视剧中的各种精彩片段,滑稽表情爆笑全场。

  《2PM秀》是偶像男子组合2PM的6名成员为了成为大众艺人而开设的娱乐节目。日前录制节目时,2PM为了展示健壮的男性魅力,不管是什么都以“大”为基准进行各种比赛。第一回合是吃极辣大碗炒码面,吃的他们泪流满面。

  可成员们随即灵机一动便利用满脸泪水开始模仿电影、电视剧的各种流泪精彩场面。灿成与俊昊模仿《巴黎恋人》中的精彩片段。其余成员也以《朋友》、《黄山伐》等作品的搞笑模仿笑翻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

  此次录制的《2PM秀》将于9月17日星期六晚11点在SBS+播出后,9月18日星期日晚12点在SBS E!TV重播。bntnews/供稿 金鑫/文 SBSE!TV/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