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AT-TUN上田龙也出演日剧《Runaway》剃平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菅野将晖日剧《Runaway~为了心爱的你》扮相 菅野将晖日剧《Runaway~为了心爱的你》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市原隼人时隔两年主演TBS电视台十月开播日剧《Runaway~为了心爱的你》于9月17日宣布追加演员名单,人气组合KAT-TUN成员上田龙也、年轻演员菅田将晖都将参演该剧,还为该剧剃了平头。

  《Runaway~为了心爱的你》讲述一个爸爸因莫须有杀人罪被关进九州监狱,为了心爱的女儿他和其他三位狱友逃离监狱,经历诸多困难向女儿所在的东京前进。该剧在TBS长寿日剧《冷暖人间》结束后开设的新栏目播出,是周四九点日剧档的第一部作品,四个年轻人为不同目的逃狱并经历各种试炼的历程惊心动魄。

  17号当天《Runaway》在东京开机拍摄,上田龙也和菅田将晖在剧中饰演因莫须有罪名被关进监狱的囚犯,为了角色需要他们剃了平头,头发长度只有六公分,还穿着囚服,简直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从中学之后就从未剪过平头的上田龙也说:“感觉进入了全新境界,如果能因此让平头流行起来也不错。”菅田将晖也说剃平头就好像有了新开始,一切都很清新。

  市原隼人饰演的葛城是四人逃狱队的首领,他因伤害致死罪被判入狱六年,服刑时他得知恋人佐佐冈由纪生下一个患有心脏病的女儿,生命垂危,为了心爱的女儿他决定逃狱。其他三位逃狱者分别是因杀人罪被判十年监禁的河岛龙之介,由冢本高史饰演,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和妨碍公务被判入狱四年的前男公关泷本空哉,由上田龙也饰演,还有逃狱队中最小的加贺美瞬由菅田将晖饰演。

  完成“断发仪式”的上田龙也说:“剃了平头之后,我终于真正感觉到《Runaway》要开始拍摄了,四个平头一起活动从视觉上来说也很罕见,这也是看点之一。”菅田将晖也表示视觉上绝对很震撼,虽然今后角色脱离监狱还会变装,但这个平头的造型他会好好去表现,不会浪费。虽然该剧表面描写四个逃狱犯不被容许的行为,但实质上要表现的是四个年轻人和一个小女孩敢于面对自己的命运,为自己的未来去奋斗的精神,有勇气不放弃希望,互相支持、友情、亲情等等,这些都是如今日本最需要的。这是一部为日本诞生的《越狱》,全体演职人员都将全力以赴。(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