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虎东暂退演艺圈 李胜基将独自主持《强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李胜基 李胜基

  新浪娱乐讯 因姜虎东暂时退出韩国演艺圈,原本由其与李胜基主持的《强心脏》节目今后将由李胜基一人主持。

  姜虎东因身陷逃税漏税丑闻而在本月9日宣布暂时退出韩国演艺界,原本由他主持的《两天一夜》、《黄金渔场》、《强心脏》等节目都不得不寻找新的主持人,或是干脆取消节目。

  据悉,SBS电视台高层在经过反复会议后决定,将《强心脏》交给李胜基独自主持一段时间。《强心脏》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20日晚播出的《强心脏》是姜虎东出演的最后一期,下周开始的《强心脏》将只有李胜基一人主持。

  《强心脏》节目PD表示,李胜基过去与姜虎东一起主持《强心脏》时就展现了对节目的出众掌控能力,相信即使是独自一人也完全能够胜任《强心脏》的主持工作。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