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出演《还有第11人!》成幽灵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日剧《还有第11人!》演员,左起广末凉子、神木隆之介、宫藤官九郎 日剧《还有第11人!》演员,左起广末凉子、神木隆之介、宫藤官九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广末凉子日前接拍富士台十月开播日剧《还有第11人!》,这部家庭喜剧由获得第29届向田邦子奖的宫藤官九郎负责编剧,这是广末凉子继NHK大河剧《龙马传》之后时隔一年出演日剧,也是第一次和宫藤官九郎合作,她将在剧中饰演一个幽灵妈妈。

  《还有第11人!》讲述了一个十人大家庭的故事,没工作的父亲和贤淑的母亲带着八个孩子一起过着贫穷的生活,再加上只有小儿子能看到的前妻,让一些生活琐事新奇又感人。饰演收入微薄、根本指望不上的父亲的是田边诚一,妻子由光浦靖子饰演,一边读高中三年级一边打工维持家庭生计的长子由神木隆之介饰演,广末凉子饰演已经去世的前妻惠美。

  对于这个幽灵角色,广末凉子也是第一次接触,对这个人物的塑造也有一定困惑,不过她也觉得这个幽灵角色很有魅力。最初是宫藤官九郎先提出请求,广末凉子马上答应接手这个角色,也表示会好好演到最后。剧中只有加藤清史郎饰演的小儿子才悟能看到广末凉子,而且她还是大家庭中七个孩子的母亲,今年三月刚生下第二个孩子的广末凉子将如何诠释这个人物非常令人期待。(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