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智雅接拍新剧 演绎火爆女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55  bntnews
李智雅剧照 李智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演员李智雅接拍MBC台新水木剧《我也是花》在剧中饰演女巡警一角,日前与同僚演员的剧本练习以豁达的性格真诚以对,感动众人。

  韩星李智雅于26日下午参加了MBC电视剧《我也是花》的剧本练习,并出席了演员们的秘密会餐。豁达的性格与对演戏的热情感动了在场所有同僚演员。

  剧组人员表示,与金载沅、徐孝琳、韩高恩、李起光等演员的晚餐中,李智雅一直待到最后收拾饭桌,展现了平凡女人的亲切与女人味。

  之前李智雅与徐太志的离婚诉讼满城风雨,9个月的家居生活也受到了众人瞩目。时隔多月出现在公开场合的她,穿着休闲、戴着黑框眼镜、对媒体采访低头默默不语的消瘦模样不禁让人担心。

  据悉,李智雅接拍的电视剧《我也是花》是由《我的名字是金三顺》的金道宇作者与《贤内助女王》高东善导演联手合作的新剧,讲述了一名女巡警偶然与双重身份的大老板相识,并坠入爱河的故事。该剧将于11月初首播。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KEYEAST/供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