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口春奈为日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歌手miwa与主演川口春奈一起为日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拍摄MV 歌手miwa与主演川口春奈一起为日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星川口春奈主演的TBS电视台日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将于今晚播出最终回,另外该剧已经确定明年3月推出电影版,因此越来越受到大家瞩目。日前主演川口春奈还和主题曲《FRiDAY-MA-MAGiC》演唱者miwa一起拍摄了音乐MV,称首次和歌手一起拍摄MV很新奇。

  日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改编自叶鸟螺子的同名青春喜剧校园漫画,故事发生在名流高中私立樱兰学院高中部的男公关社团,六位有钱有闲的美少年公子哥成立这个社团,为同样无聊的千金小姐服务,川口春奈在剧中饰演平民学生藤冈春日,因为不小心打碎社团的花瓶不得不女扮男装做了男公关,与六位公子哥以及千金小姐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搞笑又让人感动的故事。

  在主题曲的MV中,川口春奈依旧穿着男生校服扮演男公关藤冈春日,手拿铃鼓站在弹吉他的miwa身旁,最初她表情有些紧张,不过随着拍摄进展慢慢放松下来,随着音乐节奏为miwa伴奏。拍摄结束后,miwa称赞说:“顺利完成!很棒!”虽然曾经拍过MV,但首次和歌手一起在MV中合奏的川口春奈说:“一开始真是超级紧张,尽管音乐流畅但我很生硬感觉融不进去,不过我还是想努力做点什么,多亏了miwa帮我,这次拍摄很开心,希望MV能传达出这种友好的氛围。”

  歌手miwa说:“川口春奈能出演这支MV我非常开心,《FRiDAY-MA-MAGiC》这首歌曲的灵感就来自于日剧,拍摄过程很开心,还有比较一下川口春奈在日剧中的春日版本和MV中的原创春日版本也很有趣哦。”这首歌曲是miwa的第七首单曲,已于本月21日上市,歌曲MV将在miwa的官网限期公开。(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