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进入翻拍春天 《狼的诱惑》明年将拍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8:30  信息时报微博
《城市猎人》剧照 《城市猎人》剧照

  近一年来,不少韩国编剧都喜欢把畅销漫画、小说改编翻拍成电视剧,而这些韩剧都获得了巨大的反响,甚至在整个亚洲掀起了阵阵韩流。不仅金荷娜和Big Bang成员T.O.P投身于翻拍潮中,姜东元的成名作《狼的诱惑》也预计在明年翻拍成电视剧,还有不少韩国演员借助漫画或小说改编剧而人气爆红。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原著为韩国网络小说,曾创下50万部以上的销售佳绩,2004年上映的同名电影则是吸引了200万名以上观众,让姜东元等主演一举成名。有韩国公司于本月17日宣布要把这部小说制作成电视剧,目前正在挑选演员中。

  《城市猎人》

  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北条司的《城市猎人》,无疑是今年最热门的韩剧之一。该剧不仅令男女主角李敏镐、朴敏英红极一时,还造就他俩在戏外成为真正的情侣。

  《恶作剧之吻》

  由金贤重、郑素英主演的韩版《恶作剧之吻》,是对日本著名漫画《一吻定情》的改编。尽管收视率一般,但男主角金贤重的各种造型,带热了一股英伦校服风。

  《成均馆绯闻》

  《成均馆绯闻》改编自韩国著名作家郑恩阙的畅销小说《成均馆儒生的日夜》,该剧被称为韩版“梁祝”,不仅捧红新人宋钟基,连带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的前成员朴有天,演技也受到好评。实习生 罗敏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