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绝不认输》落幕 《树大根深》固守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51  bntnews
《绝不认输》剧照 《绝不认输》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绝不认输》于昨晚(20日)播出大结局,在观众们的好评声中落下帷幕。不过,当晚的收视冠军仍被SBS台的《树大根深》占据,而KBS2TV《光荣的在仁》收视率展现了突飞猛进的上升趋势备受瞩目。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2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树大根深》以18.6%的收视成绩赢得了水木剧冠军,KBS2TV《光荣的在仁》与MBC《绝不认输》各创下了13.6%、7.5%的收视率。《光荣的在仁》播出第四集便与第一集相比收视率上升了5.4%,展现了勇猛的上升气势,目前虽落在《树大根深》之后,但未来说不定也会夺得水木剧冠军。两部剧集这次收视率都比上一集有所提高,但与《光荣的在仁》(上升1.8%)相比,《树大根深》却仅仅上升了0.3%。

  本周《绝不认输》播出了大结局,观众们好评连连称受到极大的感动与共鸣,然而全集平均收视率为6.8%,最高收视率也就只有第九集的10.2%,低迷的收视成绩令观众们深感可惜。

  SBS《树大根深》正以超高人气领跑着水木剧榜单,KBS2TV《光荣的在仁》开始展现非凡的气势,李智雅、尹时允主演的MBC《我也是花》11月2日开始播出。bntnews/供稿 金慧善/文 MBC《绝不认输》/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