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有望时隔十年演电视 青睐《绅士的品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东健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已有十多年未出演电视剧的韩国演员张东健,有望出演《秘密花园》编剧金恩淑的新剧《绅士的品格》(暂名)。

  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4日上午透露,张东健不久前收到了《绅士的品格》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出演,如果确定出演,该剧就将是张东健2000年以来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张东健在2000年出演《夏娃的诱惑》之后就一直只出演电影,没有出演新的电视剧,因此这次有望出演新剧的消息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将为《绅士的品格》撰写剧本的是韩国知名编剧金恩淑,她担任编剧的作品有《巴黎恋人》、《On air》、《秘密花园》等人气作品,在韩国电视剧界有着极高的声誉。

  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张东健对出演《绅士的品格》有很大的兴趣,不过因为他目前在中国拍摄电影,能否出演还要等他回国后才能确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