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有望相隔12年后回归韩剧 回国后方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东健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影星张东健自2000年拍完韩剧《夏娃的诱惑》后,一直专注拍摄电影,没有出演韩剧。昨天其经理人公司透露他收到新剧《绅士的品格》的出演邀约,正在考虑是否出演,如属实,将是他相隔12年后再度回归韩剧的怀抱。

  该剧由韩国知名编剧金恩淑撰写,出自她手笔的《秘密花园》、《On air》、《巴黎恋人》等韩剧均在当地拥有超高的人气。据悉,张东健有很大的兴趣出演该剧,但因他目前正在中国拍摄电影,要待他回国后,才能确定是否出演。(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