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鬼检察官》收视新高 展现法庭搜查剧妙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4:38  bntnews
《吸血鬼检察官》剧照 《吸血鬼检察官》剧照
《吸血鬼检察官》第4集截图 《吸血鬼检察官》第4集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OCN电视台新剧《吸血鬼检查官》收视率节节攀升,连日成为热点话题,彰显了该剧的超高人气。

    23日(星期日)晚11点播出的第四集《创伤篇》的平均收视率2.09%,最高收视率高达2.87%的火爆人气,由此更新了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AGB基准)。特别是在20-40岁年龄段的女性观众中创下了收视第一的佳绩。光州地区的每户收视率高达3.8%,着实领略了韩剧《吸血鬼检察官》的威力。

    第四集中吸血鬼检察官VS冷血律师的充满惊险的法庭搜查剧情,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在案发现场发现德高望重的牧师被尖锐的凶器所杀害,在现场嫌疑人虽然已被逮捕,但嫌疑人坚决否认罪行而展开了犯人和检察官之间激烈的“头脑战争”。

    吸血鬼检察官闵泰延(延政勋饰)利用自己特有的能力分析出嫌疑人就是谋杀犯后试图找出凶器,但是有着最高胜诉率而臭名远扬的女律师尹智熙(张永男 饰)担任嫌疑人的辩护律师以后,处处受到了阻碍。凶器被盗走投无路的延政勋与压迫延政勋的张永男之间充满紧张感的对决,使观众们更加投入的观看剧情。

    《吸血鬼检察官》第4集《创伤篇》将于10月25日(星期二)凌晨2点重播,27日(星期四)晚11点连续播放两集。bntnews/供稿 金鑫/文 CJ E&M/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