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雅贤电视《方子传》演月梅 展现古装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07  bntnews
李雅贤《方子传》剧照 李雅贤《方子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李雅贤在电视剧版《方子传》中,完美变身为朝鲜最高艺妓,展现了颇具性感魅力的演技。

  韩国CGP频道的原创电视电影《方子传》将于11月5日晚12点首播,饰演月梅一角的李雅贤将展现性感而又高傲的女人魅力。李雅贤在剧中完美演绎了在朝鲜时代叱咤风云的最高艺妓,提前公开的剧照中身着当代韩服以清高的架势与破格的性感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华丽的头部装饰和戒指、宝石装饰品、华丽妆容,还有数十套变换的韩服,更加突显了她耀眼的美貌。再加上强烈的眼神与性感的表情演技,生动的刻画出了有野心的妓女面貌。

  李雅贤饰演的月梅既是春香的母亲也是南原最高技房清风阁的主人,内心深处隐藏着巨大的野心的她为了让春香出人头地不择手段。有着青春美貌的她迷惑无数男性,但在内心深处却有着别人不知的痛苦。bntnews/供稿 金鑫/文 Ddouble ENT/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