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殷志源出演《来玩吧》 自曝明年生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21  bntnews
殷志源参加节目 殷志源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10月24号播出的韩国MBC台刘在锡与金媛熙主持的《来玩吧》节目中,担任嘉宾的韩星殷志源表示准备明年要一个宝宝,并说出了自己对宝宝的苦恼。

  在节目中,结婚不久的殷志源以“什么时候能成为真正的父亲呢?”为开头说出了自己的苦恼。他说:“从小就觉得父亲对于孩子非常重要,也很尊敬父亲。但是现在我还没有自信成为优秀的父亲”。同时也表示:“虽然计划明年生小孩,但成为父亲以后再懂事,我会不会变得很奇怪啊?”

  同时殷志源说到:“以前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从现在开始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父亲,相信我一定可以”。同时送上了对还未出生宝宝的祝福,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据悉,殷志源出演嘉宾的特集《来玩吧》邀请了演艺界“四次元”明星出演,展示了颇具搞笑的口才。bntnews/供稿 金鑫/文 MBC《来玩吧》/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