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名嘴姜虎东因偷税宣布隐退 狗仔追踪两月近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2:24  bntnews
姜虎东 姜虎东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1日),在韩国SBSE!'K-STAR news'的新节目《K-STAR狗仔队》中,将全面公开因偷税问题隐退演艺界后过着隐居生活的名嘴姜虎东不为人知的生活近况。

  SBS全新节目《狗仔队》是追踪明星,并从不同角度分析说明星们的生活,将于1日播出的《K-STAR狗仔队》中将全面曝光隐退演艺界近两个月后杳无音讯的姜虎东近况。

  《K-STAR狗仔队》节目在姜虎东家门口发现了姜虎东本人与妻子的私家车,并在门口等待多时,但最终没能等到姜虎东,因此节目组推测姜虎东可能去的下一个地点——别墅,在别墅是否能看见姜虎东呢?

  孙浩英与刘妍芝主持的该节目将于11月1日晚7点播出,姜虎东身边熟人们的专访也将同时播出。bntnews/供稿 金鑫/文 naver/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