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井理主演新剧《Hungry》与稻垣吾郎成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国仲凉子、向井理、泷本美织 左起国仲凉子、向井理、泷本美织
左起三浦翔平、向井理、冢本高史 左起三浦翔平、向井理、冢本高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向井理接拍了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新剧《Hungry》,该剧以摇滚与法国料理为主题,讲述了向井理饰演的主人公一边适应现实一边成长的搞笑故事。该剧演员阵容十分豪华,向井理要与SMAP稻垣吾郎饰演对手,还要和泷本美织、国仲凉子陷入三角恋,他的好友由三浦翔平和冢本高史饰演。

  向井理在剧中饰演“超S”法国料理主厨山手英介,他的对手辣腕实业家兼餐厅老板麻生时男由稻垣吾郎饰演。麻生很中意英介母亲经营的法式餐厅,在英介的母亲去世后,他骗了英介的父亲,成功买到了暂停营业的这家餐厅,就连店里的主厨和店员也都被他收买。

  拍摄宣传海报时,稻垣吾郎说:“其他演员都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地拍摄,只有我是孤单一人呢。”对于饰演的这个餐厅老板的角色,他说:“在《SMAP×SMAP》节目中也曾做过餐厅的内容,但我不是老板,中居正广是老板,我是主厨。我很期待这个角色,想演得有威严一些。”

  向井理饰演的英介的三角恋也是看点之一。泷本美织饰演的女大学生大楠千绘对英介的第一印象很不好,但后来慢慢喜欢上他,泷本美织说:“千绘时隔天真可爱又率直的女孩,跟我一样都是大学生,演出自己就可以了。”对于第一次合作的向井理她说:“他看起来很温柔,感觉一看就是九州男儿。”

  比英介年长三岁,在银行工作的女友橘麻里亚由国仲凉子饰演,她说:“以前一直饰演非常开朗的角色,能饰演这个成熟女性的角色老实说我很开心。对于自己和恋人之间的距离感,我想现代的所有女性都有同样的感觉,我要好好体现出这一点。”国仲凉子和泷本美织在剧中饰演情敌,双方都表示虽然不把对方当地人,但是在剧中绝对不能输给对方。

  另外,和英介一样有着摇滚梦想,一起在餐厅工作的朋友由冢本高史和三浦翔平饰演,冢本高史饰演英介组织的摇滚乐队ROCKHEAD的吉他手住吉贤太,三浦翔平饰演主唱平冢拓。英介的父亲由大杉涟饰演,母亲由片平渚饰演,另外还有铃木砂羽等演员,阵容超级豪华。

  对于豪华演员阵容,向井理说:“在《SMAP×SMAP》节目时,我也曾和稻垣吾郎一起演短篇剧,他那时候就扮演坏人,感觉还是那副样子。虽然之前不熟悉泷本美织和国仲凉子,但大家都演过早间剧,印象都不错。我以前和冢本高史合作过很短的戏,这次可以好好合作,很开心。”他很期待和大家的合作。(布布)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