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田凉介与铃木京香《理想的儿子》演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33  新浪娱乐微博
铃木京香资料图 铃木京香资料图
山田凉介资料图 山田凉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人气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将与女星铃木京香联袂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日本台日剧《理想的儿子》,他们在剧中饰演一对母子,而且山田凉介饰演的还是有恋母情节的儿子,他表示能与铃木京香合作非常激动。

  这部剧的剧本由创作过《高校教师》、《同一个屋檐下》等影视剧作品的野岛伸司编写,他过去的作品曾多次引发社会的讨论,非常受欢迎,而这次他也进行了一次挑战,创作了这部搞笑的亲情故事。主演铃木京香曾在日剧《第二处女》中饰演陷身婚外恋的上班族,这次的角色风格变化很大,对她也是一个挑战。

  剧中铃木京香饰演的单身母亲铃木海是个没男人缘的人,在奉子成婚之后很快又离婚,她的所有希望和努力都是因为山田凉介饰演的儿子大地,大地在她的精心养育下成长为非常出色的青年,但就是恋母情结严重,就算在别人面前也总是说最理想的女性就是自己的妈妈。而且这部剧不仅仅是这对母子的搞笑故事,还牵扯了大地就读的高中的学生和老师们。

  对于这个母亲的角色,铃木京香说:“如果我有儿子,他变得这样恋母的话,我不会这么高兴的。希望剧中我能塑造一个让全天下母亲都有共鸣的角色。”

  另一方面,为帮助母亲承担下所有家务的理想的儿子由山田凉介饰演,他说:“我觉得我不是恋母情结的人。”对于铃木京香他说:“她(铃木京香)是位非常漂亮的妈妈,但跟她在一起还是会心跳加快呢。这是我第一次拍搞笑剧,所以已经开始看剧本学习了。”

  另外,出演这部作品的还有Kis-My-Ft2组合的藤谷太辅,饰演大地的高中前辈,还有另一位恋母情结的青年由Hey! Say! JUMP另一位成员中岛裕翔饰演。他们都非常高兴能出演野岛伸司编剧的作品,期待能有好的表现。(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