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成宥利拍新剧《神之晚餐》演天才厨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成宥利 成宥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成宥利(微博)将出演MBC电视台新周末剧《神之晚餐》,饰演剧中拥有“绝对味觉”的天才厨师。

  《神之晚餐》是一部美食题材电视剧,讲述了两名女厨师为了争夺宫廷料理继承人的宝座而上演厨艺大战的故事,成宥利将在剧中饰演拥有“绝对味觉”,不管任何味道只要品尝过一次就能完美重现的天才厨师吗,而她的竞争对手则将由韩国女演员徐贤珍饰演。

  成宥利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是第一次饰演厨师角色,她也有一些压力,但是这个角色与她有很多共同之处,所以她有自信能够演好,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该剧。

  《神之晚餐》将在不久后开拍,并于明年2月作为《爱情万万岁》的接档作品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