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KBS演艺大赏名单公布 姜虎东李秀根被除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6:23  bntnews
姜虎东,李秀根 姜虎东,李秀根
申东烨,李胜基,金秉万,刘在石,李京奎 申东烨,李胜基,金秉万,刘在石,李京奎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24日播出的KBS 2TV《2011 KBS 演艺大赏》第一个公开了大奖候补名单。《两天一夜》成员姜虎东以及李秀根被除名一事引起了众人关注。进入2011年KBS电视台演艺大赏候补名单的有《搞笑演唱会》和《家族的诞生》的金秉万、《你好》和《自由宣言周六-不朽的名曲2》的申东烨、《Happy together 第三季》的刘在石、《男人的资格》的李京奎以及《两天一夜》的李胜基共五名主持人。

  李京奎

  元老级主持人李京奎的获奖经历可谓硕果累累。年过50的他曾在三大电视台KBS、SBS、MBC荣获各大奖项,2010年通过娱乐节目《星期天真好-男人的资格》荣获KBS演艺大奖,而该主持节目一直延续至今,收视成绩也斐然。主持资历最深的他以充满才智的脱口秀,再次提名为大奖候补。

  申东烨

  曾在KBS电视台荣获演艺大赏的申东烨今年携手口才相当的郑灿宇、李英子、金泰均在节目《你好》中大展熟练的现场操纵能力,并在《不朽的名曲2》中大秀出口成章的主持实力。凭借机智的口才及突出的节目进行能力夺得了观众的喜爱,并荣登大奖候补。

  刘在石

  广受观众喜爱的刘在石不仅具备游刃有余的主持能力,还擅长在一旁协助每位来宾发挥自己的实力,是个团结性强的主持人,因此在同僚艺人中口碑最好 。《Happy together 第三季》节目中刘在石用清晰的头脑、幽默的言谈、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征服了所有观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MC。

  金秉万

  将于明年结婚的韩国人气笑星金秉万同样榜上有名。2002年成功通过KBS的面试,在《搞笑演唱会》节目中出演人气板块《达人》,并演绎无所不能的达人形象而夺得众多观众喜爱。搞笑且不气馁、坦诚、厚道的他在演艺界是个“认真型”艺人。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家族的诞生》等节目表现突出,也因此被选为2011年最耀眼的笑星。

  李胜基

  2005年作为歌手出道的李胜基不仅在歌坛或是演艺界都已占得一席之地。近年来在娱乐节目中的表现也尤为突出,在娱乐节目《两天一夜》中展现出色的综艺才能而夺得了超高的人气,特别是姜虎东退出演艺界后李胜基的活跃表现显得更加突出,因而担任综艺主持仅仅一年就成为演艺大赏的候补。若有幸能获得大奖,他将是演艺大赏历史上最年轻的大奖获奖者。

  而2011年为KBS做出不小贡献的 《两天一夜》成员姜虎东以及李秀根被除名一事也引起了众人关注。据了解,姜虎东因税金问题宣布暂时退出演艺圈而自然而然被除名。而李秀根担任主持的节目开播时间较短未能发挥出其潜在的艺能,今年只能与大奖擦肩而过。

  据悉,《2011 KBS演艺大赏》颁奖礼将于24日晚9点5分在汝矣岛KBS大厅进行现场直播。节目由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申东烨、KBS主播李智爱担任共同MC,给予感动的青春合唱团、少女时代、SISTAR以及《搞笑演唱会》成员装扮亮丽舞台。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tnews DB/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