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歌会宣布出场顺序 SMAP连续两年第四次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3:59  新浪娱乐微博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HK电视台第62届红白歌会最新宣布了出场顺序,SMAP组合连续两年第四次担任最后压轴,也是白组的压轴,石川小百合时隔四年第六次成为红组压轴,滨崎步连续四年担任开场曲演唱者。

  今年的红白歌会紧系东日本大震灾,对信念、重建的祝福这一重大使命将由结成20周年的SMAP来完成。主要制作人原田秀树说:“SMAP在日剧、电影、舞台剧等各方面表现都很活跃,是2011年的代表性艺人。”

  红白歌会由两部分组成,长度共计四个半小时,今年还有红白史上年龄最小的歌手出场,他们就是芦田爱菜和铃木福,两位小歌手将于晚七点半到八点之间出场。时隔两年重新开始音乐活动的绚香是红组歌手,第35位出场。备受瞩目的松田圣子、神田沙也加母女第41位出场。美国著名歌手LADY GAGA的视频演出将于后半段播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