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天一夜》团体夺KBS2011演艺大奖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7:45  bntnews
《两天一夜》团体 《两天一夜》团体

  新浪娱乐讯 圣诞平安夜12月24日,韩国KBS电视台举行了2011年度演艺大赏第一部分的颁奖活动。晚会由李智爱、申东烨和少女时代的允儿共同主持,颁发了电视节目门类的各大奖项。特别是众人瞩目下的大奖由娱乐节目《两天一夜》团体荣获,而引来不少话题。

  当晚从9点5分开始举行了长达170分钟的《2011KBS演艺大赏》颁奖礼。在众多艺人获奖的同时,KBS 2TV《Happy Sunday-两天一夜》成员李胜基、李秀根、殷志源、严泰雄、金钟民共同荣获了演艺大奖。

  而于21日公开的候补名单为《搞笑演唱会》和《家族的诞生》的金秉万、《你好》和《自由宣言周六-不朽的名曲2》的申东烨、《Happy together 第三季》的刘在石、《男人的资格》的李京奎以及《两天一夜》的李胜基共五名主持人,并没有上述名单。

  《两天一夜》史无前例的荣获了团体演艺大奖。虽然包括李胜基、李秀根等《两天一夜》成员在大奖、最优秀奖、优秀奖等奖项提名,但并没有全部纳入大奖的候补名单,意料之外的名单公布令《两天一夜》成员以及观众惊讶不已。

  李胜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听到候补名单里有我的名字时,就认为那不是我的位置。李京奎、刘在石、申东烨以及金秉万都是我的前辈,不管在名声还是在业绩都是资深的艺人。这样大家一起荣获大奖真的很幸福,很开心”,接着金钟民说道:“大家都辛苦了”一句话表达了获奖感言。荣获最佳娱乐人(entertainer)奖的严泰雄也称“我觉得我很幸运,最晚加入(两天一夜节目)却有幸荣获这么大的奖”表露出了高兴地心情。

  而且成员殷志源表示:“将把这荣誉转给长达五年的时间里在精神上给予力量的姜虎东”,同样“想与金秉万分享这个奖项,还有大哥(姜虎东)我们会拿着奖杯去拜访您”李秀根也表达了对姜虎东的怀念之心。《两天一夜》成员们纷纷将大奖的荣誉转给姜虎东而引人注目。

  荣获大奖的娱乐节目《两天一夜》从2007年8月5日开播,到今年长达5年的时间里广受观众喜爱,成为了韩国国民娱乐节目。但于今年9月,《两天一夜》队长姜虎东因税金问题宣布暂时退出演艺圈开始,节目将于2012年2月停播等一系列问题都为《两天一夜》带来了危机。剩下的五位成员互相团结努力下收视率一直维持20%以上,依然广受观众喜爱。

  《两天一夜》荣获大奖受到诸多观众好评的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演艺大赏主页论坛上观众们纷纷留言:“虽然《两天一夜》有资格获得大奖,但大奖授予榜上无名的团体是不合理的”,“获奖者是5人,但奖杯却是一个!一看就是临时决定的结果”“即将终演的《两天一夜》为观众们献上了欢笑和感动,所以值得拿这个奖项”“对KBS太失望了!应该由认真努力的金秉万拿大奖!”等诸多不同的意见。

  对此KBS电视台负责人表示:“《两天一夜》组并不是不在大奖的候补名单里”,“而是李胜基代表《两天一夜》提名于大奖名单,可能在交流过程中出了点问题”解释了受奖者不是个人,而是《两天一夜》团体的原由。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tnews DB/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