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虎东短信回复李秀根:曾一起共事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4:47  bntnews
姜虎东 李秀根 姜虎东 李秀根

  新浪娱乐讯 荣获2011KBS演艺大奖的《两天一夜》成员李秀根与姜虎东互相传达鼓励短信而引起关注。

  25日在《2011KBS演艺大赏》颁奖礼上荣获大奖的《两天一夜》成员李秀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大哥(指姜虎东)不多说了,我们会拿着奖杯去拜访您”再一次提及到了姜虎东。

  颁奖礼结束后李秀根向姜虎东发短信“托大哥的福,我们荣获了大奖。想与大哥分享这份荣誉”,对此姜虎东也给予了回复,写到“不要泄气,也不要觉得累,曾在一起而很幸福”表露出了成员们对彼此的关怀。

  据悉,姜虎东因税金问题宣布暂时退出演艺圈,过着蛰居生活。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tnews DB/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