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姜虎东《两天一夜》再露面 避谈复出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7:32  bntnews
姜虎东《两天一夜》再露面 姜虎东《两天一夜》再露面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在Y-STAR电视台节目《现场直播明星新闻》(音译)中,公开了宣告暂时隐退演艺界的姜虎东近况,但始终回避重返娱乐界等问题。

  当天快步走出家门的姜虎东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棒球帽,还背着一个大包,面容略显憔悴。媒体问及自身的现况时,只是简短回答:“我在和家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间”,而对粉丝也只是简单说了句“新年快乐!”

  特别是问及众多观众都很关心的姜虎东重返演艺圈计划时,他只是抱歉地说:“现在和家人有约。请谅解。”说完便要坐进妻子的车,对此记者说:“节目现场见!”,他只是淡淡地说:“谢谢”, 然后坐上妻子的车匆匆离去。

  对于媒体的突然拜访姜虎东始终面带微笑,还不断点头问好,一直到结束时都很亲切。bntnews/供稿 朴美花/文 Y-STAR/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