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具惠善被与后辈UEE比较 演技遭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UEE和具惠善 UEE和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近年韩国有不少偶像派歌手进军电影圈,开展演员生涯。如2009年开始在电视剧上露面的女团After School的成员UEE、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MissA的成员秀智凭借影视剧中出色的表现而成功步入了演员的行列,其中UEE在多个角色中均受到观众的赞赏。相反具惠善,韩艺瑟等已出道10年多的演员,却因演技差而进入危机。

  UEE表演到位获赞 具惠善表情千篇一律遭批

  上周末(4日)UEE用悲情演技感动了很多观众。UEE在参与拍摄的KBS2周末电视剧《鹊桥兄弟们》中,完美再现了由于失恋而悲痛欲绝的女孩,得到不少观众的同情和泪水。

  4日播放的《鹊桥兄弟们》中,白佳恩(UEE饰)由于爸爸的交通事故和男友黄泰熙(朱元饰)分手后,再一次从金齐河(音译)处亲耳听到自己是施害者女儿的事实,很伤心。UEE用精湛的演技表现出佳恩的心情,受到观众的好评。

  相反,到今年出道已10年多的演员具惠善,却因表情演技千篇一律遭到观众批评。目前出演SBS电视剧《拜托了,机长》的具惠善,被批“十年始终如一的表情演技”。网民在网上曝出,具惠善在曾出演的各种作品如《Non-Stop》、《王和我》、《花样男子》、《拜托了,机长》中几乎表情相同的截图。

  UEE与具惠善角色分析

  其实UEE步入演员之道后也不是一帆风顺。UEE作为演员首次出演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时也曾被批演技差,但后来演技逐渐成熟,而受到观众的认同。UEE被选为高尔夫球为主题的电视剧《Birdie Buddy》女主角 (女主人公)后,进一步积累演技经验而逐渐成为成熟的演员。电视剧《Birdie Buddy》中,UEE饰演努力不懈的成美秀,而成功实现成为高尔夫球手的梦想。通过此作品UEE开始显示进一步成熟的演技。UEE的健康形象和高尔夫球手成美秀的形象很相配,并且UEE投入的感情演技,悲伤演技也吸引了广大观众。

  接着UEE通过电视剧《鹊桥兄弟们》,完全脱下“偶像身份”负担,成功步入女演员之列。被选为《鹊桥兄弟们》女主角的UEE完全摆脱对于演技的负担,更成为该剧收视率榜首的第一功臣。剧中UEE饰演一个有严重购物狂的女人,后因进入鹊桥农场而体会到亲情的重要而改变的白佳恩,UEE投入地表现出细致的感情戏和悲伤演技,从而在2011年末KBS演技大奖中荣获了女新人奖。尤其UEE越来越稳定的演技能力,受到了观众的认同。

  具惠善则相反逐渐陷入演技实力的争议,并且倍受批评。之前具惠善还曾在出演2007年《王和我》时,由于生硬的背词和表情演技被批演技差。之后具惠善还出演过《花样男子》和《音乐剧》,好像演技也不怎样及被赞赏。

  然而出演《拜托了,机长》以后,具惠善的演技能力又一次出现不被观众认同的危机。电视剧《拜托了,机长》中具惠善饰演的角色和在以前的电视剧上饰演的积极少女形象非常类似,并且表情也完全相同。

  其实具惠善出道后首次出演《19岁纯情》而步入人气演员之列后,至今大多扮演能吃苦又耐劳的积极少女形象。具惠善在《拜托了,机长》制作发表会,也表示“希望通过我打造的积极努力的形象,表现出具惠善的真实模样”。如果具惠善成功打造了活泼积极的形象,那么作为演员也许会受益匪浅,但观众对“具惠善式积极努力”不再觉得新鲜。虽然这是一部航空题材的电视剧,但缺专业性并且老套的故事展开更使具惠善无用武之地。

  如此UEE等偶像演员的表演舞台越来越广阔,但具惠善等多个演员的立足之地逐渐缩小。也许不应继续固执过去成功的“积极努力形象”,而应当试图挑战多种多样的形象。宣美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