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织田裕二主演剧集《跳跃大搜查线》14年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4:10  广州日报
织田裕二主演剧集《跳跃大搜查线》14年后收官
织田裕二

  本报讯 (记者 范协洪) 近日,日本富士电视台发布通告,经典日剧《跳跃大搜查线》将时隔14年复活,在今年9月播出完结篇。剧中的第一主演,由因《东京爱情故事》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织田裕二担当。

  在完结篇中,织田裕二所饰演的青岛俊作将升官为刑事科的系长,他所在的警署里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研修生王明才,青岛系长则发现了王明才的结婚对象,是一位来自韩国的国际婚姻诈骗犯。一场交织着外交关系、个人情感、同事情谊等因素的阴谋网,在青岛的追踪下,浮出水面。

  在谈到这次的完结篇,织田裕二明显和观众们一样期待,“一定会让你又哭又笑,又感觉到温暖!现在虽然还在拍摄中,但是,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吧!”除了织田裕二之外,深津绘里、小栗旬(微博)、内田有纪等明星所饰演的,曾经在该剧中出现过的人物,也将再次出现在剧中。而作为完结篇的关键性人物国际婚姻欺诈师,将由韩国的人气女星李海仁饰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