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接拍《再会》 首次与常盘贵子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江口洋介资料图 江口洋介资料图
常盘贵子资料图 常盘贵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江口洋介接拍了富士台特别剧《再会》,将首次与女星常盘贵子合作。

  《再会》根据曾获得江户川乱步奖的推理小说改编,尽管是单集SP,但该剧正在关东近郊进行长达一个月的外景拍摄,在SP中实属例外。连日来拍摄直到深夜的江口洋介表示要好好和常盘贵子等演员合作,自然地去表演。

  江口洋介和常盘贵子都是1990年代在电视剧界备受关注的明星,到现在他们的演技都获得了很大进步,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非常值得纪念。该剧根据横关大的同名小说改编,江口洋介和常盘贵子在剧中饰演青梅竹马的好友,剧中他们四个儿时玩伴因一起事件重聚在一起,故事围绕27年前殉职警察丢失的一只手枪而展开。

  该剧从本月2号开拍,故事需要有浓浓的悲伤味道的风景为背景,来表现人物内心的感情,因此制作组决定进行长达一个月的外景拍摄,主要在千叶和群马县进行。

  对于初次合作的常盘贵子,江口洋介说:“她和以前一样,总能给人新鲜的感觉。”他剧中的另两位儿时玩伴分别由堤真一和香川照之饰演,江口洋介表示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实力派演员合作。另一方面,常盘贵子、香川照之和堤真一也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合作。(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