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天一夜1》终演后姜虎东发短信向成员传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7:36  bntnews
姜虎东《两天一夜》成员们 姜虎东《两天一夜》成员们

  新浪娱乐讯 姜虎东在26日终演的KBS 2TV周末娱乐节目《两天一夜》播出最后一集后,向同甘共苦的成员们一一发送短信表示慰问,展示出成员之间深厚的友情。

  节目播出后,姜虎东给李秀根、严泰雄、殷志源、李胜基、金钟民等成员发短信称“这段时间辛苦了”,向一同走过5年的“弟弟们”慰问。去年9月宣告隐退演艺界后退出《两天一夜》的姜虎东,身为长兄没能与弟弟们走到最后而向成员们传达了歉意。

  多位相关人士透露,《两天一夜》成员们也与姜虎东互往短信,传达了此刻的心情。借助成员们身边朋友的话语,了解到了成员们收到姜虎东短信后的的心情。其中一名成员的亲近人士表示:“看到姜虎东短信之后,含着泪说虽然姜虎东中途退出,但他依然是我们的长兄,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另一成员的有关人士表示:“很可惜没能和大哥(姜虎东)一起走到最后”,“跟每个《两天一夜》成员们能感受到的一样,是姜虎东造就了《两天一夜》,也才有成员们的今天。到最后因没有姜虎东心里空荡荡的”。

  在中间投入节目的成员朋友传达说:“《两天一夜》是兄弟情谊连接而成的节目”,“不管是什么时候加入节目,像朋友像弟弟一般照顾的是姜虎东。看到姜虎东的短信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另外,《两天一夜》在新PD的带领下,3月4日播出新二季节目。第一季成员中李秀根、严泰雄、金钟民继续出演第二季,新成员金承佑、车太贤、朱元、成诗京加入第二季《两天一夜》。bntnews/供稿 金鑫/文 KBS/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