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力彩芽连续六季演出日剧 新剧与冈田将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刚力彩芽资料图片 刚力彩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19岁的日本女星刚力彩芽,确定参演冈田将生领衔主演,即将于四月开始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播出的新剧《未来日记》,并在剧中扮演盲目爱着主人公甚至发生跟踪行为的女主角古崎由乃。这是刚力彩芽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的日剧,并且第一次和冈田将生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1年1月的富士电视台月九《你教给我全部重要的事》开始踏足小银幕,刚力彩芽就一直马不停蹄地在演出各种日剧,到4月的《未来日记》,她已经是连续六季日剧和观众见面了。

  《未来日记》是富士电视台开辟的全新日剧时间档周六深夜档的第一弹,改编自描写拥有预知能力的杀手精彩战斗画面,系列发行数量超过400万的同名著名漫画作品。目前该作品的动画版正在热播,而日剧版将推出一些有别于漫画的原创故事力求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不相信未来和努力的大学生星野新太(冈田将生 饰),得到了一部撰写着未来事情的手机日记未来日记,遂卷入了一场最终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本剧由影片《20世纪少年》、《GANTZ》等作品的编剧渡边雄介创作。

  刚力彩芽在剧中扮演的由乃也是拥有未来日记的人之一,自从喜欢上新太,只要新太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了她的身影。

  刚力彩芽透露自己本身就看过漫画,并认为作品很具有冲击性,同时希望能够把那种震撼的心态延续到日剧中表现出来。制作人藤野良太称赞道:“由乃本身在漫画中就是相当有魅力的女主人公,在日剧中我们会在发挥她本身魅力的同时,打造出全新的由乃。刚力彩芽原本就是由乃的粉丝,相信她能够展现出由乃的惊人魅力。而为了让那小小的身躯绽放出神秘的魅力,我们幕后工作者也会竭尽全力。”

  日剧《未来日记》将从4月开始,于每周六晚11点10分开始播出,具体开播日期目前还没有决定。(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