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怀抱太阳》金秀炫片场搞怪眉开眼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瞬间穿越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瞬间穿越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 《月亮怀抱太阳》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月亮怀抱太阳》的摄影接近尾声,男主角金秀炫以自己特有的热情活跃,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拍摄气氛。

  金秀炫在等待摄影开始时,向着镜头摆出眉开眼笑的表情,十分调皮。但一开始拍摄,就马上恢复严谨的样子,显示出了演员专业的一面。对此现场工作人员称,“由于紧凑的拍摄日程金秀炫应该觉得很累,但他手不离剧本,非常敬业,并且表演的人物细致的感情变化十分到位,成为同龄演员的典范。”

  网民看到金秀炫眉开眼笑的照片,纷纷留言表示,“坚强英俊的皇帝变成调皮鬼了”、“收视率第一、现场气氛也第一,看起来很开心”、“皇上开怀大笑,少女怦然心动了呀”等。

  离剧终只剩下两集的《月亮怀抱太阳》每周三、周四晚9时55分播放。金智贤/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