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ream High2》热播JB情难自禁亲吻姜素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Dream High2》剧照 《Dream High2》剧照
JB情难自禁亲吻姜素拉 JB情难自禁亲吻姜素拉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日)播出的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Dream High 2》第12集中,播出了海星(姜素拉 饰)为了和有真(郑珍云饰)打架而受伤的JB(JB饰)亲手贴上创可贴,安慰他,JB完全被海星感动,情不自禁地轻轻亲吻海星的脸颊,表现出对她炙热的情感。

  麒麟艺术高中的学生准备参加“超级偶像”第三次试镜选拔赛中“求爱计划”的场面。申海星(姜素拉饰)看到JB向自己求爱,决定接受他。丽安(智妍饰)和陈有真(郑珍云饰)成了搭档。

  海星和JB为了一起登台表演“求爱计划”,不仅一起练习舞蹈,还外出约会,充分享受眼前的幸福。两人一起逛市场,还一起搭乘公共汽车回来。海星在车上不知不觉依靠在JB的肩膀上睡着了。JB和海星在一起感到非常幸福,看着自己深爱的女孩海星的一举一动,他的脸上挂满了幸福的微笑。海星因和有真打架而受伤的JB亲手贴上创可贴,安慰他,JB完全被海星感动,情不自禁地轻轻亲吻海星的脸颊,表现出对她炙热的情感。

  另外,有真得知自己作为JB的替身而被选为超级偶像,怒气冲天,找到经纪公司代表李江哲(金正泰饰)。李江哲则提议他和自己的经纪公司正式签约。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