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成宥利出演《神之晚餐》活跃荧屏 成宥利出演《神之晚餐》活跃荧屏

  新浪娱乐讯 本期每周一星是韩国MBC电视台3月周末剧《神之晚餐》的当家女主角成宥利(微博)。成宥利以美少女的形象从女子组合Finkl中出道走红,可单飞后的演技之路却是曲折坎坷。美貌给予了成宥利转型演员的机会,但是也成为了她的负担。不过这两年,长期在演技质疑中生存的成宥利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模式,演技也因此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帝指引的方向

  成宥利有着相当优质的家庭背景。出生在德国并且生活到了五岁,父亲是神学教授,所以成宥利本人也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哥哥是医科大的高材生。和哥哥一样,成宥利小时候头脑聪明,学习成绩优秀,并且轻松通过了医科大学的入学考试。成宥利不仅学习好也是学校里受人欢迎的人气美女。就这样生活一直顺风顺水没有波澜的她却上演了众多艺人被发掘时经常会上演的狗血情节。成宥利在16岁的时候和朋友参加街头绘画比赛,被DSP公司的星探的发掘,起初还以为是骗子公司,不过在经历了自己内心的纠结之后最终踏入了演艺圈

  虽然做歌手受到了家里人的极力反对,但是成宥利在作出这一选择的时候,正好是在思索自己的未来应该是怎样的时候。成宥利真诚的向上帝做了祈祷,请求让自己确认需要作出怎样的选择。祈祷的过程中成宥利感受到上帝会把自己指向一条特别的路,而且成宥利小时候学习过各种乐器,在音乐上也表现出了天赋,所以就这样成为了歌手。因为成宥利是基督教徒的关系,可以说是上帝把她引向了这样一条星光熠熠的道路。也正是这样的选择,才让演艺圈有了一位如此单纯美丽的,10多年来一直陪伴着观众的美女明星成宥利。

  十年才看清楚的演技生活

  2002年的时候Finkl解散,成员纷纷单飞,成宥利因为外形靓丽,转行做了演员。以电视剧《坏女孩》出道,并获得了演技新人奖,随后她出演的《千年之爱》、《雪之女王》、《精彩的一天》、《吞噬太阳》和《快刀洪吉童》等电视剧,反响都不错,也给成宥利带来了很大的人气,获得了很多奖项。这期间成宥利换了经纪公司,尝试了很多角色,却仍然没有摆脱大众对于她演技的质疑。即使电视剧的收视再好,依然会有观众不能认证她的演技。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2011年才有所好转。此时成宥利出演了电视剧《浪漫小镇》。这部剧虽然剧情有些离谱,人物的性格也稍显奇怪,不过成宥利依然卖力演出,成为了狗血剧中的亮点。

  而成宥利为何之前都不能突破演技,用她自己在采访中的剖析来解释的话怕是最合适不过了。成宥利自己表示歌手转行做演员本来就带着很大的包袱,需要时刻小心观众的恶评(相比起来,现在的舆论对于歌手演戏宽容多了)。这种小心翼翼的状态和本人内向的性格成为了演戏的桎梏。对于演技缺乏信心,不能放得开,和剧组的沟通也不够,甚至对于演戏持着厌恶的态度。在得到了前辈的告诫后,现在的成宥利会和剧组沟通,积极讨论角色,享受创作的过程,从中寻找乐趣。所以现在观众们能够看到成宥利在剧组中欢快活泼创作的样子,即使苦情戏也能感受到她发自内心的诚意。

  放开演技后成宥利也大胆的重返电影舞台,目前有两部电影拍摄完毕,正在等待上映。一部是叫做《姐姐》的公益电影,讲述了弟弟为救溺水的姐姐最后身亡,姐姐背负着沉重的愧疚艰难生活的真实故事;一部是和姜志焕合作的电影《车警官》,成宥利在片中饰演一位时尚设计师。巧合的是,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成宥利也正在为时尚类节目《成宥利Launch My Life》充当潮流杂志编辑。同时换了新东家的成宥利和Finkl中的好友李真同吃同住,不时带着小狗骑车出游,生活的十分惬意。也正是休闲的工作心态让她离着梦想中演员之路更近了一步。

  新派长今美味享受

  成宥利曾经说过“上帝只会降下你可以承受的苦难,若降下苦难一定会同时降下解决的方法,苦难一定会有尽头,只要努力向前看。”她的戏剧道路是如此,最近新剧《神之晚餐》中角色的生活也是如此。这部戏虽然被大热的《怀抱太阳的月亮》盖住了风头,却仍然保持着两位的收视率,成为不多的能够与之相抗衡的电视剧之一。成宥利在剧中饰演的天才厨师高俊英命运分外坎坷,没有父母缘分不说,上半辈子活的就像个小太妹。直到某一天,命运开始了奇迹般的反转,所有原本属于她的东西,开始一样一样原原本本的回归。剧中的成宥利能够做出来五彩缤纷的各色美食,成为了现代版的大长今。成宥利饰演的高俊英用好吃来表述对周围环境的喜爱,而作为观众也想说,成宥利的角色越来越好吃了。《神之晚餐》是一部中篇电视剧,放送剧集尚未过半,成宥利的真实身份本周即将发表,也请有兴趣的剧迷们好好的观赏剧中美味的韩国饮食和美味的演员成宥利。(莎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